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

Severity: Notice

Message: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

Filename: core/Common.php

Line Number: 272

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

Severity: Warning

Message: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-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(output started at /home/hkha/www/uat2/system/codeigniter/core/Exceptions.php:183)

Filename: drivers/Session_cookie.php

Line Number: 701

HKHA | Hong Kong Hotels Association

 

使命及目標

 

香港酒店業協會於一九六一年成立,意旨保障本港酒店業的合法權益,並致力加強業內會員的團結和合作性。

同時,透過為會員提供與酒店業相關的統計資料及訊息,從而提升業內的專業性。

作為香港酒店從業員的正式發言機構,香港酒店業協會代表業界反映一切有關影響酒店業的綜合性意見,協會同時扮演顧問角色,協助政府立法及檢討有關酒店業的政策和措施。

香港酒店業協會其中一個重要功能是透過培訓課程和講座,為酒店從業員提供在職進修機會。有些課程更專為業內高級行政人員而設,並邀請國際頂級酒店學院的教授親臨主講。此舉廣受各會員及業界認同。

協會的另一主要目標是確保及貫徹服務與品質標準,並透過引進新科技和管理技術來提升酒店業的國際聲譽。

今日,香港酒店業協會的領導層憑藉豐富的酒店管理經驗,以及悉心竭力照顧來自世界各地的消閒與商務旅客之需求,正好代表現今酒店從業員的服務精粹。

 

​​
香港酒店業協會主席 陳覺威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