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

Severity: Notice

Message: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

Filename: core/Common.php

Line Number: 272

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

Severity: Warning

Message: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-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(output started at /home/hkha/www/uat2/system/codeigniter/core/Exceptions.php:183)

Filename: drivers/Session_cookie.php

Line Number: 701

HKHA | Hong Kong Hotels Association

 

使命及目标

 

香港酒店业协会于一九六一年成立,意旨保障本港酒店业的合法权益,并致力加强业内会员的团结和合作性。

同时,透过为会员提供与酒店业相关的统计资料及讯息,从而提升业内的专业性。

作为香港酒店从业员的正式发言机构,香港酒店业协会代表业界反映一切有关影响酒店业的综合性意见,协会同时扮演顾问角色,协助政府立法及检讨有关酒店业的政策和措施。

香港酒店业协会其中一个重要功能是透过培训课程和讲座,为酒店从业员提供在职进修机会。有些课程更专为业内高级行政人员而设,并邀请国际顶级酒店学院的教授亲临主讲。此举广受各会员及业界认同。

协会的另一主要目标是确保及贯彻服务与品质标准,并透过引进新科技和管理技术来提升酒店业的国际声誉。

今日,香港酒店业协会的领导层凭藉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,以及悉心竭力照顾来自世界各地的消閒与商务旅客之需求,正好代表现今酒店从业员的服务精粹。

 

​​
香港酒店业协会主席 陈觉威先生